浏览器扩展插件

Chrome

通过 Chrome 网上应用店安装扩展需要梯子。

Firefox

  • Greasemonkey:油猴子。通过使用少量的 JavaScript 脚本,自定义网页显示方式或表现方式。
  • 1Password:同 Chrome
  • Adblock Plus:屏蔽网页广告。
  • Firebug:Firebug 为你的 Firefox 集成了浏览网页的同时随手可得的丰富开发工具。你可以对任何网页的 CSS、HTML 和 JavaScript 进行实时编辑、调试和监控。
  • FireGestures:一个定制的鼠标手势扩展,可以通过五种类型手势执行各种命令和用户脚本。
  • Flagfox:显示描述当前服务器位置的国旗。
  • NetVideoHunter:这款扩展是一个辅助下载工具,它能帮助你从 Youtube、Facebook、Metacafe、Dailymotion、Break、VKontakte、DivShare 以及其他更多网站上轻松下载视频和音乐。
  • User Agent Overrider:切换各种客户端状态。
  • Xmarks:如果您在多台机器上的使用 Firefox ,您就会用到 Foxmarks。在每一台机器上安装 Foxmarks,它会在后台安静的工作,保持书签的同步。您也可以登录到 my.foxmarks.com 来管理您的书签。
  • 图桌:可以任意截取网页,并标注形状、文字、图标,思维导图信息,最后将其导出为 PNG 格式的图片,或者一键发布到新浪微博等社区。用于整理思路和工作,计划和跟踪项目,解决基于图片的信息交流问题。
  • 集图工具(ImagePicker):从浏览中的网页中,过滤并选择喜爱的图片保存。对于网页图片非常多的情况下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