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Developer Account 添加设备之后 status 显示 ineligible for 7/14/30 days

Ineligible for days

首先,目前并没有找到解决办法。

最近几个月,我自己的两台测试机加入到公司的外包项目的苹果账号里面,总是提示 “Ineligible for 7 days”,或者是 14 天,又或者是 30 天,网上也看到过一样的情况,但是没有解决办法,的确,目前来看是没有解决办法,不知道苹果那边是有新的什么策略。

用了公司同事的一个手机,倒是可以成功加进去,status 也是正常的。我自己的猜测是,我的两台测试机,因为公司的外包项目挺多的,加入了太多的苹果开发者账号里面,导致苹果那边触发了这个策略,需要等待一些时间之后才可以使用。

网上看到一些人说时间到了之后会变成正常,但是我的这两台测试机却没有变正常(超过了显示的天数),并且这个天数也是不变的(可能就是不变,等时间到了会直接消失),所以我也很奇怪。估计这种情况不太会消失,应该就是苹果故意加的一些限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