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专业版激活方法(Windows 10 Professional Activation)

0x00 前言

初衷是因为 Mac 版的微信不能多开了,但是生活和工作是两个微信分开的,Mac 上又想两个微信都登录着,方便沟通。

尝试过登录网页版的微信,但是已经不支持了。后来是在 VMware 里面开虚拟机,顺便登录 QQ 和微信,但是吧,总感觉不太舒服。

最后是用 Parallels Desktop 来运行虚拟机,整体体验上好于 VMware,装了 Windows 10,但是要激活,试过一些密钥,激活不了,最后折腾了一下,激活成功了,遂记录一下,希望能帮到他人。

0x01 开始

首先,在左下角的搜索框中输入 CMD,在出现的 Command Prompt (命令提示符) 上右键,选择 Run as administrator (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然后输入以下命令(如果没有使用过密钥的话,这一步可以省略):

1
slmgr.vbs /upk

回车运行之后,会弹窗显示 “已成功卸载了产品密钥”。

然后输入:

1
slmgr /ipk W269N-WFGWX-YVC9B-4J6C9-T83GX

回车运行之后,则绑定了新的密钥,会弹窗显示 “成功地安装了产品密钥…”。

接着输入:

1
slmgr /skms kms.xspace.in

回车运行之后,会更改 KMS 的服务地址,弹窗显示 “密钥管理服务计算机名成功的设置为…”。

最后一步,输入:

1
slmgr /ato

等待弹窗提示 “成功地激活了产品”。

注意:如果提示失败,出错,那么可以更改一下 KMS 的服务地址

1
slmgr /skms zh.us.to

然后再:

1
slmgr /ato

这样就可以了。

0x02 结尾

密钥如果不可用,可以去网上找别的密钥,很多,这里就不 copy 了。

步骤截图:

激活后的系统信息: